close

這個週末是一個好多好多活動還有吃飯的週末

因為小情夫米德過一歲生日還有父親節再加上愛咪我的大壽 真不好意思 年紀一把了還要過生日

不過說真的比起以前喜歡好多人一起慶生 我好像過了二十之後 就沒有很喜歡慶祝自己生日這件事

別人的派對阿 倒是很喜歡去 是說當年結婚時還想私了時 被我家媽媽罵了一頓 說是你覺得這樣對你公平嗎.....

我總覺得那句話應該是這樣解讀的 (泣....)你覺得這樣對我公平嗎 把你養這麼大 就是要給我一個風光的婚禮..... 之類的媽媽婚禮情結

不過都是題外話

先說說 小米德的生日派對 這小傢伙長大的真快 這麼快就一歲了

拜六當天老天做美 是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我跟BB一大早就起床 決定先去派對附近的的海邊 La Perouse

是說很早出門 也粉久才到目的地 是說有人不聽GPS的指示 堅持要走出自己的路 還要說嘴 我就是不聽勒 

哈 下場就是開很久加上塞很大 (心裡OS 對於塞車失心瘋患者 應該很折磨ㄟ)

好不容易到了 La Perouse 已經是11:45了 下車走了一會 就行車前往派對地點: 米德奶奶家  

是個好浪漫溫馨的房子 看的出來很用心在整理 尤其是花園 一花一草都可以看出打理人的心思

龜仔媽媽還在廚房奮戰不懈 (真是辛苦你了 東西都很好吃的說)

米德的爺爺奶奶姑姑 都是好溫和 好斯文的人 一直對我說 我是龜仔媽媽的特別朋友 真的是好溫暖

尤其是臨走前的大擁抱 溫暖像是坐了特快車直達我的心裡很深的地方

(TO JOY: 真的是很幸運 也很開心在異鄉可以遇到一個聊的來的好朋友 

謝謝你的禮物 你的卡片讓我差一點決堤 很替你開心 你的澳家人們都給了你很大的支持^^)

來看看照片吧 有抓週說

IMG_2980.JPG IMG_2983.JPG IMG_2988.JPG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IMG_2993.JPG IMG_2995.JPG IMG_2997.JPG IMG_2999.JPG IMG_3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