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9.JPG 

看著身邊的同學好友一個一個有了自己的寶貝 可是我們沒有

這兩天 有陷入一種天人交戰的狀態

我跟BB說不如不要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在經濟上心理上各方面都準備好了

I am already a mum, and he is already a dad right over here. We are the parents without kid.

 

我知道如果真要去做IVF 不是只有我 BB也會很辛苦

老姐問我你真的想要孩子嗎 老實說 想要 好想要

我擔心 如果問題是在BB身上 那麼 心碎不單會是只有我

我知道我應該去面對 也應該去設法解決

 

看看現在 現在的我們過著開心的兩人世界

不須要煩養小孩的錢 想怎麼敗家就怎麼敗家

還可以偶爾去LV 還是 Gucci捐捐柱子

也不用被小孩綁著 愛去那裡就去那裡

也可以常常到處趴趴走的遊山玩水 自由又逍遙

 

愛咪語: 這個可以隨緣嗎???? 好疑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