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這幾週YAYA越來越愛踢,常常都在我肚子裡面的大展拳腳~早上八點就要叫我起來,晚上10點就要催著我去睡。也開始對聲音有反應,睡覺喜歡聽搖籃曲,拔拔唱的泥娃娃就不喜歡。前兩天去KORAL家 借了雪狼湖原聲帶回來聽,等到BB下班回家,吃完晚餐,想說好好的來品味一下,一放CD,只要是張學友獨唱部分,YAYA就使勁狂踢,好像很愛張學友的樣子???我原本還以為可能是因為放的太大聲,就將聲音轉小,結果還是百試不厭~ 只見BB吃醋的說:"張學友比拔拔老ㄟ,又沒有拔拔帥,你確定你要喜歡他嗎???"

真的是沒有看過這麼愛吃醋的DADDY

<之二>

說這件事還真是有點丟臉,我在台灣開車也好幾年了,開車這件事,我一直覺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來澳洲的這幾年,我也沒有想過去考,因為一直都住在火車站附近加上我也沒有車,所以都沒有想過要去考,(注:在這裡,只要在台灣有駕照,在這裡考過就是Full Licence 不需要掛兩三年的P牌。) 懷孕之後就想應該要去考,會比較方便,可是我以為是很容易的事,居然還考了四次才過!!!  真是很不可思議呢~

咳~不過還是為自己澄清一下,這裡交通事故越來越多,所以認定從嚴,已經很難很難考了說。有很多人考了7~8次才過,還有向國父致敬的人也不少, 所以啦 ~ 呵呵呵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唄!

<之三>

28週的產檢,原來YAYA已經有1.2公斤了呢!!! 正確的說是1253克,頭圍肚圍都很正常,這樣的長下去,希望可以變到我希望的他有的大小。在ultrasound 裡,就看到YAYA不時吃吃手指,有時抓抓臉,有時打打喝欠,生命真的是很神奇,這些東西不需要我們大人教,是人類天生就會的。小YAYA要努力長大阿~ 我們都等不及要看看你了呢~

而為了要控制體重,我開始吃六餐了,吃了三天之後,體重降了兩公斤,真是神奇阿~ 要邁進29週的我,到目前為止增加了6公斤, 希望可以不要增加太多,現在澱粉類的/糖類的都是拒絕往來戶。可以喝的只剩下:無糖豆漿/ 水 /麥茶, 其他一律說bye bye了 也是盡量多走路多運動。加油~ (真希望神阿~可以賜與我神奇的力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