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書單,都是斷斷續續的看完~

這樣說,教出令人稱線的孩子

有好好看的插圖,文字對我來說也是很簡單易懂,感覺好像在看漫畫喔~果然日本人的style也是粉適合我呢~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很喜歡這本書,作者的觀念跟我的很相近,所有的教育的是來自於愛,愛是什麼,倒是很需要令人深思的,這樣說或許抽象了點,應該這樣說吧~把愛用對的方式來表達,跟孩子的互動會更加緊密!

你可以做個創意媽媽

這本好像我以前教書在看的說,後面還有自我評量,十分教科書的一本

解讀小人

相當平易近人的一本書,只是也是跟我想像中有點距離~

三歲前,教出幼兒競爭力

這本書跟我想像中有一點距離,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書,所以看的有點零零落落的~

把握做月子良機

很多相關的作月子知識,都是從這本書讀來的,並有附食譜跟食品的屬性!

我家小孩教養好

是翻譯書,蠻多很實用的教養秘訣,有點像是SUPER NANNY的文字板!

<愛咪後語:>

從我懷孕的那一刻起,我知道這是我們此後二十年的責任,所以在經濟條件的允許下我辭掉工作,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當然身為現代人的自我跟想當全職媽媽的我也很掙扎與矛盾,唸了這麼多的書,在異地努力了這麼久,好像好不容易發了一點芽,這樣放手,是可惜了。我想沒有事事盡如人意的,既然決定了我想我不應該在回頭看。把自己的決定付諸實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