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2.jpg 

 

好不容易終於滿月了,感覺時間好快,除了晚上她很番的時候就感覺好漫長,也突然發現自己生完後好像比較迷糊,產後第一二週,外婆沒來時,覺得好像好多都變了樣,生活上時間上節奏都不同了,像是在另一個不同的空間,除了家裡還是家裡,坐月子好像在坐牢一樣哪裡都去不了,家中很多事都不合自己的心意(唉~誰叫我龜毛)真的差一點點就會得憂鬱症,外婆來了以後,真的好了很多,家事還有帶孩子的事,都有人幫忙分擔,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有媽媽真的好好呢~

這個小YAYA吃的不多但是拉的粉多,一天可以換上10次以上的尿布,她小氣失心瘋爸爸一天到晚就在算尿布還剩多少,然後就對著她女兒說:你要以後要買大房子給爸爸喔~不然不給你換尿片,外婆就會在旁邊說:你這樣她不敢長大了啦!!!新手爸爸還是不太會換尿片跟抱孩子,不過對女兒的管教已經想好了,21歲以前不可以交男朋友(我心裡OS:她理你才怪)!

有了YAYA後,我的家更像一個家了,在雪梨落地生根了~有了下一代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望著她的小臉看著她的吃飽後的微笑,滿足的好像是我們做父母的,我現在才明白何謂心頭肉,YAYA真的是我的piece of heart~現在只希望她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