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0.jpg 

七個月的YAYA開始學會坐學會爬,生活上也較為規律,但是不愛吃東西實在讓人很頭痛啊~常常都要"用強"的灌下第一口才願意好好的把東西吃完,真是很努力的不停餵,就怕他吃的不夠沒有足夠的營養長大,每次餵都要餵半個小時,我的生活就在不停的餵食中渡過~呼~粉累~~吃ㄋㄟㄋㄟ也是現在還是才吃120CC,YAYA的朋友們有已經在吃210-210cc了,我媽還在問是不是有厭食症,我其實不太明白,小孩還是有在長大變胖變重,可是營養從哪裡來,如果只吃母奶應該是不太夠了吧???真是詭異啊~~

台灣人說七坐八爬九發牙,真的好像只適用台灣大部分的小朋友,YAYA的朋友們都已經紛紛長牙,可是YAYA還是一個無齒之徒呀,小白請你快快來吧,但另一方面,這讓我也在思考是不是長牙後,也應該給他斷奶呢?YAYA現在無牙都已經會用牙齦咬我,有牙後不是更有如虎添翼一般嗎??伴隨YAYA的成長,我的腦中也出現越來越多的問號,真是要努力吸取多一點的知識,不然實在是趕不上小孩的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