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38週就生啦~不過有小小的作弊了一下: 

   我產檢時跟凱西醫生說: "好想趕快生出來喔~ 最近都好累+沒有辦法睡+全身痠痛+...."

   凱西醫生說:"那幫你做個內診刺激一下,可能可以快一點進入產程??

   我說: "好好好(點頭如搗蒜)"

果然一做完,當天晚上就去醫院啦~ 到醫院時已經開4-5指,是不舒服但也沒有很痛,有鑒於上一次太晚打無痛分娩,我這次學聰明了,早早的就要了,果然的確一點也不痛,全程無痛,還在醫院睡了一覺,養足了精神,隔天七號早上就把安安很順利的推出來,推的時候也不痛,無痛分娩真是太讚了!!!!!

小安安出生2980G,51CM看起來很成熟,有點像白人寶寶,護士還問我是不是有白人的兄弟姊妹~ 哈哈>< 小安安不太抱怨,不太哭,就只是消化系統不太好,很會吐奶跟不太放屁,不過有養過大YA姐的經驗,至少不會手足無措,當老二是幸福一點啊~ 順帶一提的,YAYA對於安安還OK,暫時沒有吃醋的情形發生,所以少一件事擔心! 

剛抱回家時,安安吃飽睡,睡飽吃,不哭都會忘記他的存在,我想她不哭的話,可能真的連奶都喝不到,真是老大照書養,安安照豬養,希望還是頭好壯壯的長大!!

題外話:

上週某一天: 

我: 老公 你看你的老二大的很快~

老公:你再說什麼,我的老二本來就很大 

我:.........(大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