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腹牢騷的我,也厭倦了這樣的自己,總想為自己做點甚麼,不坐以待斃,但是問題來了,我能做甚麼,重回職場,小孩太小還不是時候,想抽身離開,也不是時候,我該再有點耐心,更多的是希望自己有多一點點的智慧來處理現在的情況~這樣的心情和無能為力實在令人沮喪,與其這樣的左右不是,不如破釜沉舟的下定決心,我該怎麼做會好一點呢?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指指路,也渴求一點希望的燈火可以讓我知道I am in the right track~好累,被這樣沉重的心情壓得喘不過氣來,再多的傾訴與抱怨也並沒有幫助,正向的去面對應該是一個開始,該怎麼做卻是另一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