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teacher and parents meeting 主要是因為YAYA在上kindy前,了解一下他的各方面有沒有需要調整或努力的地方

很開心的是,他各個方面的發展都良好,只是不吃水果---讓老師有點擔心~

然而媽媽我在這次的面會中也學到,雖然他很像我,但她是他自己,不是我,我不需太過擔心~ 把自己投射在孩子身上~

我知道-雖然孩子是我帶來這個世界上的,自她呱呱落地起,她便是他自己,一個獨立的生命

但生命的傳承如此奇妙,他的個性與我如此相似~ 令人不經擔心起他的soft 是否會如同我一般

而今天老師的話語讓我深刻反省到~ 她是他自己,他會有跟我不同的經歷,只要媽媽的陪伴和引導合宜

我不必也不需要替他對號入座

 

親愛的YA寶貝~ 很快的你即將要進入另一個里程碑,你的開心與期待,媽媽都看在眼裡

這一段路,媽媽會拉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往前走,直到你能夠獨立的那天為止

 

 

arrow
arrow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