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可能是FB快多了吧~ 有或許是很忙很累~ 還是用文字來記錄自己的心情,感覺踏實~

這兩年好像坐雲霄飛車一般,有上也有下,經濟上的改變,想去其他地方的移動,都有上議事版,現在看回去,真的有一個相濡以沫的另一半相當重要

不韙言,其實~心裡很苦......但苦中也可以作樂

才發現原來我也很堅強,可以揹著這麼多,也是這樣走了這麼遠

回頭看看,人生中形形色色的人,親如家人,進如夫妻,所謂至親,每每都能讓我有新的領悟,所謂的父母親子或是兄弟姊妹間的互動與關係,相當微妙

慢慢學會表示自己的想法,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因禮貌或是感性而吞回去,我知道事事總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而在這個過程中"怎麼做" 才會使自己舒服一點快樂一點,這兩年我在這個課題上收穫頗豐

悲觀主義俱樂部成員的我,終於學會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學會走一步算一步,雖然愛計畫的我還是不曾走遠~

人生往40奔去~姐姐妹妹也如同我想像中的那般的長大,我想我是blessed 的那一個~

只不過不同的是,我開始會為自己爭取,用自己舒服的方式前進,我不想當一個push 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