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我有點消沉低落時 我靠著運動來給我好心情

我戒掉抱怨 我改變自己的心態並調整到一個好的積極的步調 去面對生活中讓人不快的人事物

我了解也明白日子不順遂是正常的 只能好好的努力撐過去

但是正面遇到那些人時 心裡還是有些璉漪 欣慰的是這次 我跟alex似乎是在同一條線上了

或許生活就是這麼可笑吧~ 我要得從來都不是天上的星星 想要的這麼微小 卻來的好慢 有點啼笑皆非

箇中之味 我細細品嘗  

告訴自己 會好的 要正面 總是10年河東 10年河西

管好自己 做好份內事 就已足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