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又發生了一些有的沒的煩心之事,說來奇妙,在這些事中,我還在學習放下,學著雖然不理解,但接受,學著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讓自己覺得開心的快樂的舒服的那條路,在不去傷害對方的前提下,我覺得這樣處理好像也還可以,畢竟心裡的快樂不是別人可以給我的!

慢慢地學的去放下那些情緒上的包袱,很多是非並非我所願,整件事發展到如現今的狀態,倒是顛覆我許多的價值觀,只能說所謂的家人,到底是甚麼???大方與不計較,真的是這樣用的嗎???我不太確定什麼是家人甚麼是應該與不應該~ 或許打從一開始,所謂世俗的價值觀就不適用~ 

但是我學會了~ 珍惜愛我的人~保護我愛的人~痛了要還手~不爽要大聲說~ 做自己~ 我才懶得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2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